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7:11

骁龙870+白色机身!realme新机曝光:高性价比

6月15日消息,型号为RMX3366的realme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报道指出,这款realme新机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X9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目前realme已经商用了骁龙888、天玑1200、天玑1100等旗舰处理器,骁龙870是realme今年要用的第四款旗舰芯片。

除了旗舰级配置,realme新机采用了白色机身设计,后置主摄可能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可能为索尼IMX766,可能支持OIS光学防抖。

从定位不难看出,这款新机是realme的中高端新品,预计售价会介于realme GT和realme GT Neo之间。

目前realme已经将骁龙888做到了3000元以内,618活动期间12GB+256GB顶配版realme GT到手价2999元,因此realme骁龙870机型预计将同样是一款高性价比新品,新品可能会在7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