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23:51

三星Galaxy Watch 4出现在FCC认证列表中

根据最近的传言,三星希望在8月27日Galaxy Z Fold3和Z Flip3发布会之前,于8月11日发布其Galaxy Watch 4系列。现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的LTE和Wi-Fi版本都出现在FCC数据库中,其中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

只有Wi-Fi版本的型号为SM-R880,而LTE版本则被列为SM-885U。两款可穿戴设备都有双频Wi-Fi连接、NFC、GNSS定位和蓝牙连接,文件还显示内部存储器的音频播放功能,两种型号都将支持5W的无线充电。

软件方面预计将由二次开发后的Google Wear操作系统担纲,以OneUI作为运行界面而不是采用三星的旧Tizen操作系统。

三星可能会在6月28日的MWC 2021期间详细介绍其新的手表操作系统。Galaxy Watch4预计将提供42毫米和46毫米的两种表盘尺寸,而Watch Active 4则应该有40和42毫米的外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