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15:45

三星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停止Galaxy S21 FE的生产

三星最近回应了一份市场报告,该报告称该公司已经暂停了一款名为Galaxy S21 FE的手机的生产。韩国出版物ETNews周末称,由于半导体短缺,这款未公布的手机的生产已经停止,高通处理器已被重新分配给即将在8月份发布的可折叠设备。

该报道后来被删除了,而三星现在也回应说它还没有就是否停止生产Galaxy S21 FE做出决定。在发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说:"虽然我们不能讨论未发布产品的细节,但对于所谓的暂停生产,还没有确定。"

Galaxy S21 FE--FE代表粉丝版,被认为是普通S21的缩减版,功能没有明显缩水而价格更实惠。去年Dieter Bohn给了前一代产品Galaxy S20 FE积极的评价,指出它有 "一些高质量的部件会让人高兴,而便宜的部件却不会太伤害体验"。

Galaxy S21 FE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三星在去年的一次活动中提到,它计划在未来发布旗舰手机的粉丝版。OnLeaks早在4月就发布了Galaxy S21 FE的所谓渲染图,显示出与广受好评的Galaxy S21类似的设计。

虽然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没有直接否认ETNews的报道,但在真相出现之前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Galaxy S20 FE直到去年9月才公布,并在10月最终发布,所以即使三星现在的继任者遇到了供应链问题,距离发布还是有一定的时间可以回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