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14:45

realme神秘新机细节参数曝光:骁龙870+5000万主摄

【TechWeb】前段时间,有消息称realme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70移动平台,并且将会带来十足的性价比,随后该机的工信部入网照也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证件照之后,近日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也得以揭晓。

据工信部网站最新放出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款全新的realme旗舰手机将搭载骁龙870旗舰芯片,搭配6/8/12GB内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前置则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神秘新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挖孔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这也是realme品牌的第二款曲面屏手机。后置矩阵式相机模组,整体风格与OPPO Reno 5有些类似。此外,该机将提供白色、杏色、幻彩以及灰色等多种配色可选。

据悉,realme新机将搭载骁龙870旗舰芯片,有消息称该机将会带来十足的性价比,可能会比市面上的骁龙870手机价格都要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