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08:30

道奇计划制造一款能击败地狱猫的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任何跟踪电动汽车的人都知道,它们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这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之一。美国汽车制造商道奇(Dodge)曾制造过一些速度非常快的肌肉车,包括配备V8增压引擎的道奇地狱猫(Hellcat)。现在一份新的报告指出,道奇计划打造一款让打败地狱猫的电动汽车。

虽然道奇一直不愿为其汽车充电,但现在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因为这家公司已成为Stellantis的一部分。底特律局援引六名内部人士的话称,道奇目前正在研发至少六款电动汽车。据报道,这六辆车现在在密歇根的造型工作室。

预计至少有一辆--但很可能是好几辆--将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先给汽车充电以满足联邦政府不断提高的燃油经济性要求。道奇有在拉车道上寻找炫耀权利的历史。它必须是一辆速度极快的汽车才能超过特斯拉的Model S Plaid,后者声称可以在两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这使它比道奇恶魔(Demon)要更快。

随着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法规的不断提高,大排量V8发动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道奇必须采取措施来保持其速度的声誉。道奇已经确认,其靠地狱驱动的Durango SUV将停产,因为它不符合排放标准。

不难想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巨大的地狱猫V-8引擎从引擎盖下拉出来,然后换上电池和电动马达进而专注打败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