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3 21:10

天狼星小队聚齐!《荣耀》伽罗KPL皮肤亮相

6月13日,《王者荣耀》今日正式宣布伽罗”的KPL主题皮肤:伽罗天狼溯光者!

这是KPL皮肤的第十款,同时也是天狼星系列皮肤的最后一款。

官方公告:

20年前,一位黑衣青年化身天使”保护了这个城市;

20年后,新一代的守护者重新在这里集结成天狼星小队”;

酷飒的伽罗姐姐,以及天狼星小队的任务作战记录,新的任务正在开启!

每届《王者荣耀》KPL职业赛都会推出一款相应的皮肤,目前已经推出了九款KPL限定皮肤,并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逐梦系列以及天狼星计划系列。每个系列各会推出5个位置的皮肤。

目前,逐梦系列已经完结,分别是逐梦之音貂蝉、逐梦之影韩信、逐梦之星马可波罗、逐梦之翼哪吒、逐梦之光东皇太一。

天狼星计划系列也已推出了四款,分别是天狼狩猎者裴擒虎、天狼征服者曹操、天狼绘梦者上官婉儿、天狼运算者孙膑。

设计上,伽罗天狼溯光者延续了天狼星计划系列炫酷机能的设计要素,蓝紫配色的赛博朋克风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