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3 11:29

苹果承认干预App Store算法:搜索Dropbox优先跳出自家Files

2019年,《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联合对 App Store 进行了广泛调查,重点针对苹果自家应用程序明显的、持续的排在竞争对手前面。当时,苹果公司回应称整个推荐都是由42个不同变量的秘密算法按照规定进行的,公司高管一再强调不会对搜索结果进行手动干预。

不过,在 Epic Game 和苹果的庭审环节中,有一个耐人寻味的电子邮件链浮出水面:苹果似乎已经承认手动提升了自家 Files 应用程序的排名,以便于持续11个月领先于竞争对手。

在回答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的“为何在搜索 Dropbox 时 Files 会出现在首位,Dropbox 甚至在[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上都不可见”这个问题的时候,苹果应用搜索负责人 Debankur Naskar 回答道:“我们正在取消人工提升,现在搜索结果应该更加相关”。

正如你所看到的,Naskar 暗示 Files 在“last WWDC”期间被故意提升为确切的搜索结果。那应该是 WWDC2017,将近一年前,即 Files 应用程序首次亮相的时候。

不过这封邮件也表示了苹果高层的态度。App Store 副总裁马特·费舍尔(Matt Fischer)从一开始就明确反对这个做法。在邮件中写道“是谁把Files应用放在有机搜索结果中Dropbox之上的?我不知道我们已经这样做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这样做”。而且他表示:“在未来,我希望任何类似的请求都要找我审查/批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