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3 10:54

爆料:一加Nord 2实际上就是换个品牌的realme X9 Pro

作为初代 Nord 的继任者,OnePlus Nord 2 即将上市发布。根据微博数码博主@Arsenal 爆料,Nord 2 实际上就是换个品牌的 realme X9 Pro。消息称,目前 X9 Pro 共有两个版本正在开发中,其中一款为高通骁龙 870 芯片加 90Hz 的曲面屏,另一款则是联发科天玑 1200 加 90Hz 平面屏幕。

不过,Realme 并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后者,因为它会重新贴上 OnePlus 的标签,作为 OnePlus Nord 2 上市发售。消息人士还透露,这款手机将在下个月推出,这与我们本周早些时候听到的消息相一致。

实际上,这两款设备之间的区别不仅仅是它们的处理器和显示屏类型。根据TENAA的数据,realme X9 Pro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但本周早些时候的泄漏显示OnePlus Nord 2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然而,其余的传感器在两个设备上都是一样的。这两款手机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