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17:53

桌面版Google Chrome的新PWA安装界面出现

桌面上的Chrome浏览器可能很快就会取代目前的安装对话框,当你在Omnibox中点击PWA应用程序的图标时,会出现一个截图和描述。Google已经为Android上的Chrome做了这件事。希望使PWA的安装与Android和Windows上的本地应用体验一致。

首先,PWA的新安装界面已经在91版的Chrome浏览器中的一个设置标记后面可用。

要实现这一点,需要启用chrome://flags/#mobile-pwa-install-use-bottom-sheet,并点击Squoosh应用的安装选项,以看到新的对话框。

Google将为桌面PWA也带来同样的用户界面,用于Chrome。

图为桌面PWA内容更丰富的安装界面

截至目前,当你点击地址栏中的安装图标时,Chrome显示以下对话框。

旧的桌面PWA安装UI

网站的开发者需要添加至少一张屏幕截图,同时建议添加描述,但不是必须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