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16:22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Minotaur 1火箭将于6月15日发射

6月15日早起,住在美国东北部海岸大部分的人们都可以拿起一杯咖啡,看着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Minotaur 1(米诺陶1号)火箭从弗吉尼亚州的NASA沃勒普斯飞行设施发射到太空。这枚为国家侦察局(NRO)携带三个国家安全载荷的火箭定于6月15日上午7点从瓦洛普斯岛的中大西洋地区航天港(MARS)0B停机坪发射。

美国空军(USSF)空间和导弹系统中心的发射企业正在为这项任务提供发射服务。

这次任务被命名为NROL-111,将是USSF的第三次小型发射任务,也是NRO在过去12个月中从Wallops进行的第二次专门发射。

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整个大西洋中部地区以及视野较好的美国东海岸地区的居民可能会看到这次发射,不过沃勒普斯的NASA游客中心将不会为这次发射而开放。

钦科泰格岛的观看地点包括主街的罗伯特·里德公园或横跨钦科泰格岛和阿萨蒂格岛之间的海滩路。

任务现场报道定于上午6:30在Wallops YouTube网站上开播:

https://www.youtube.com/user/NASAWallops?sub_confirmation=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