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15:23

小米传闻发布旗舰与超宽带和显示下的摄像头

如果leaker数字聊天站的报告可信的话,小米计划发布与小米11 Ultra相同口径的旗舰。据一条微博称,这款新旗舰将采用超宽带(UWB)跟踪技术和一个低屏幕自拍摄像头

UWB已经出现在苹果三星最新的旗舰设备中。三星SmartTag和苹果AirTag都分别使用Galaxy S21和iPhone 12使用这种技术进行精确跟踪。小米可能计划推出超宽带兼容、可跟踪的配件。

在最近的实现中,由于显示器的透明度还不足以使光通过,所以显示不足的照相机仍然不是理想的。不过,谷歌最近的一项专利可以通过使用开关棱镜来解决这个问题。

小米旗舰应该有一个摄像头设置一样(如果不是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米11超的。此外,该设备可能具有120W有线快速充电功能,并支持70W快速无线充电

Phone Arena的报告推测,这样的旗舰设备未必会取代Mi 11 Ultra,而是Mi 10T系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