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09:57

苹果回应美司法部强取数据:提交了109个标识符 已收紧规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纽约时报》昨天爆料称,在特朗普政府时期,美国司法部向苹果公司发出传票强行索要民主党议员的信息。苹果周五回应称,在那之后,公司已经收紧了部分应对法律要求的规则。

苹果披露,2018年2月,公司收到了美国司法部发出的传票,要求获取有关109个标识符的信息,包括73个手机号码和36个电邮地址,但是公司并未向检察官提供电邮、图片等内容。

苹果表示,公司近期已经对每个法律要求设置了25个标识符的上限,例如电邮地址或手机号码等信息。

苹果称,公司无法披露这次调查的性质,只发布了基本的订阅者账号信息,例如姓名、地址、电邮地址、手机号码、连接日志以及IP地址。苹果并未提供能够表明任何信息何时发送、发送给谁的数据。

美国司法部监察长迈克尔⋅霍洛维茨(Michael Horowitz)周五称,他将调查司法部在特朗普政府时期获取国会议员和新闻媒体人员数据的努力。(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