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07:22

三星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的发布日期被泄露

如果你打算在今年秋天购买三星Galaxy Z Fold 3或三星Galaxy Z Flip 3,我们现在知道你到底需要等多久了。可靠的泄密者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神秘的预告,主要涉及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该推文表明,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old 3将在8月3日宣布,同时宣布的还有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该设备预计将在几周后发货,可能在8月27日。

当然,三星今年的旗舰手机大部分信息已经广泛泄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3将采用120Hz屏幕刷新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60 x 816。DisplaySearch的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报告说,即使没有偏光片,Z Fold 3也会比Z Fold 2更厚,这是为了支持S Pen的数字转换器所要支付的代价。他还提到,由于没有偏光片,显示屏将以较低的功率变得更加明亮,它还将有一个屏下摄像头,预计该设备在推出时将比Fold 2略为便宜。

三星Galaxy Z Flip 3预计将有一个更大的盖板显示屏,120Hz的屏幕,骁龙888处理器是作为运算核心,它在推出时预计也会比旧版略微便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