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8:02

沃尔沃XC90纯电版来了!纯内燃机将成为历史

作为北欧的一家豪华品牌,电气化转型一直是沃尔沃汽车可持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11日消息,有媒体从官方获悉,沃尔沃计划2023年推出XC90纯电动版,同时在2025年全系车型使用混动或纯电动动力总成,纯内燃机动力将成为历史。

报道称,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沃尔沃计划于2023年推出XC90纯电动版。这款车或是全新一代XC90。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就有消息称,全新一代XC90将是沃尔沃最后一款提供内燃机的车型。这一意味着下一代车型将提供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系统。

今年3月份,沃尔沃发布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围绕电气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气候中和等领域,沃尔沃汽车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表。

沃尔沃表示,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