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7:21

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号”宇宙飞船船票拍卖价已达480万美元

【TechWeb】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起源的网站显示,针对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宇宙飞船船票的竞购在当地时间周四以480万美元的最高出价结束。

今年5月5日,蓝色起源宣布,其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

据悉,该公司的“新谢泼德号”火箭系统一次可搭载6人,能够将游客送到地球与太空的交界处,进行一次长达10分钟的太空旅行。

该公司将用其新谢泼德号”火箭将付费乘客送入亚轨道空间。不过,在此次的载人飞行中,该公司只向在在线拍卖活动中出价最高的人提供一个座位。

据报道,拍卖从今年5月5日开始,将于今年6月12日结束。获胜者将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及其弟弟马克·贝佐斯一起,乘坐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

蓝色起源将把拍卖收益捐给其专注于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基金会Club for The Future。(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