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6:41

马斯克实车演示:《赛博朋克2077》在特斯拉新款Model S上跑起来了

6月11日消息,几度推迟后,2021新款Model S的交付活动正式举办。此次只有25辆的规模,而且都是Plaid版,也就是当前的顶配。

在交车活动中,特斯拉第一次演示了基于Model S车载中控娱乐系统运行下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画面,介质是17英寸2200x1300触摸屏。

特斯拉表示,中控车机有着PS5级别的性能(浮点10TFLOPS)。

此前AMD在发布会上确认,新款Model S/X的中控系统采用锐龙CPU+RDNA2独显的组合,虽然未披露详情,但消息称独显部分为Navi 23 GPU。其内建1792颗流处理器,核心频率2.44GHz,匹配8GB GDDR6显存,128bit位宽,据说功耗上限是100瓦。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驾驶过程中肯定不能玩游戏,但在车内休息或者等待充电时,也许是新的放松手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