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5:51

Adobe 新增 3 款软件原生支持苹果 M1 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消息:日前 Adobe 宣布了包括 Photoshop、XD、Illustrator、Lightroom Classic 在内的多款产品进行了功能更新和性能升级,并且在本次更新中 Illustrator、InDesign和Lightroom Classic 将正式原生支持 Mac M1芯片

Adobe 通过 Creative Cloud 向用户推送了 Illustrator、InDesign 和 Lightroom Classic 三款工具的版本更新。新版 App 已适配 M1芯片,可以更加充分地利用设备性能。据 Adobe 方面表示,适配后的 App 平均提速达80%。

原生支持苹果 M1芯片后,Illustrator 启动工具或加载文件的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相比之前版本快了4倍;InDesign 可以提升数字文档处理速度,打开含有大量图像文件的速度提高了185%,浏览100页文本内容的滚动速度提高了78%;Lightroom Classic 新增高级预设和超级分辨率功能。大幅提高图像编辑速度,在启动、导入、导出和在放大镜视图下浏览照片的操作速度提高了2倍,运行新增的超级分辨率功能的速度超其3倍以上,批量编辑照片的速度提高4倍多。

此外,Adobe 还公布了原生支持 M1芯片的 Premiere Pro 测试版性能:导入、回放、输出大型视频文件,其处理的平均速度比类似配置的英特尔系统快77%,在 Adobe Sensei 的支持下,Premiere Pro 测试版中的场景编辑检测功能在 M1MacBook Pro 中的运行速度比相同配置的英特尔系统至少快4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