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5:01

蝴蝶形方向盘实锤!特斯拉Model S Plaid来了:车内还能玩3A大作

6月11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海外正式交付,新车相比于普通版Model S车型在性能方面提升明显,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1秒,并拥有322km/h的极速以及628km的续航里程。

在交付现场,马斯克表示,后排可以对车辆进行更多控制,比如中控屏,在车里多个乘客可以控制音乐的。值得一提的是,车里也可以打游戏

据了解,集成AMD Ryzen APU和RDNA2独显的芯片已经应用在2021款特斯拉Model S/X汽车上,支撑其中控和后排娱乐系统。

官方表示,特斯拉车机系统拥有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堪比PS5级别的性能,可畅玩2077级的3A游戏大作。并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畅享游戏乐趣。

另外,Model S Plaid还全球首创蝴蝶形方向盘,这也是量产车型中首次出现。对此马斯克表示,从视觉角度而言,它的主屏幕视觉非常好,可以看到整个的全景驾驶视角,这是一种很酷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Plaid版取代了此前的Performance版本,采用了三电机全轮驱动布局,其中0-100km/h加速为2.1s,最大续航里程为628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