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4:51

再添一神兽:华为注册“鸿鹍”商标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鸿鹍”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6月3日,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华为申请鸿鹍”商标覆盖两个国际分类,一是09类-科学仪器,申请/注册号56625588,二是42类-网站服务,申请/注册号56625590。

值得一提的是,鸿鹍”目前已经是其他公司的注册商标,只是分类不同,一家是广州鸿鹍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分类07类-机械设备,二是自然人叶欢,国际分类40类-材料加工。

另外还有一个国际分类14类-珠宝钟表的申请处于初审公告状态。

鸿鹍读音为hng kūn,其中鹍是中国古代民间传说中像鹤的一种鸟,又是《鹍鸡曲》的省称。

在此之前,华为已经陆续注册过多个来自中国古代神兽”名称的商标,比如腾蛇、白虎、朱雀、灵豸、灵犀、鸿雁、凤凰、饕餮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