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4:31

马斯克在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演示运行《Cyberpunk 2077》

特斯拉新款 Model S Plaid 交付现场直播中,埃隆·马斯克展示了重新设计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中玩 CD Projekt Red 公司的《Cyberpunk 2077》游戏。由于现场环境比较黑暗,因此很难看清到底是谁在玩这款游戏,不过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确实有人在玩这款游戏。

在今年 1 月的 Model S 发布会上,马斯克就大胆宣布可以运行《Cyberpunk 2077》游戏。马斯克推文中的一张图片显示,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的是《巫师3》,这是同一开发商2015年推出的游戏

在 Computex 2021 大会上,AMD 官方确认,将会把 RDNA 2 GPU 架构引入到特斯拉的 Model S/X 自动驾驶汽车中。该架构主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提供强悍的计算性能。根据特斯拉官方表示,全新的车载系统将会基于 Tesla Gaming Arcade 平台。该平台配备分辨率为 2200*1300 的 17 英寸 Cinematic Display,还有为第二排乘客使用的副屏。

特斯拉表示,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允许高达 10 TFLOPs 的处理能力,与索尼 PS5 等当前一代游戏机相当。该信息娱乐系统与无线游戏手柄兼容,可以让你在任何座位上玩游戏。虽然特斯拉没有明确提到这个特定系统的任何规格,不过业内多少已经猜测到特斯拉新款 Model S 下是由谁提供支持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