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4:01

特斯拉Model S Plaid发布:2秒破百、碳包裹电机、蝶形方向盘、17寸中控大屏

【TechWeb】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线发布。

伊隆·马斯克直播中,简单介绍了这台车内饰设计、主屏幕等全新改观。“用户可以看电影,可以和整个全触摸屏进行互动。在驾驶车时,你会真正地感受到,这是在开一辆2021年的车,而不是一辆“老爷车”。同时,我们还有可通风的前排,还有蝴蝶形的方向盘。从视觉角度而言,它的主屏幕视觉非常好,可以看到整个的全景驾驶视角,这是一种很酷的体验。“

“Model S Plaid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进,我们打破了2秒的记录,在这之前,没有任何一个量产车,可以让0-60英里的加速挤进2秒。同时这也是一辆五座的轿车,全轮驱动,从物理学来说,它打破了这方面的记录。 ”

“我们对于第二排座椅重新进行设计。前排座椅可以靠前一些,让后排预留更多空间,头部空间也更加宽敞。全新Model S Plaid版本乘坐体验会更好。后排还拥有快充、无线充电和USB-C充电等。后排同样可以对车辆进行更多控制,比如中控屏,在车里多个乘客可以控制音乐,也可以打游戏等,可以同时容纳多个用户通过蓝牙接入设备。”

“Model S Plaid版本会让你感觉到对车的定义有一个全新的体验,它仅需9.23秒便可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英里/小时;在设计细节上,我们有全新的电池包,我们也很骄傲地看到,我们有全新的碳套筒转子保护套以及三电机的动力总成系统,同时还有扭矩的输出,通过这些可以实现它的卓越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