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1:09

SK创新预计2023年开始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防火电池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SK创新一位高级官员于6月9日表示,从2023年起,SK创新将能够向电动汽车生产商提供防火电池组。

SK创新电池开发中心负责人 Lee Jon-ha 说,“即使在高密度镍电池中,也可以防止热传播 (TP)”“我们预计在2023年以电池组的形式向汽车制造商供应防火电池。”Lee在InterBattery2021贸易展览会上举行的电池大会上介绍了该公司的技术。

该公司目前以电池芯或模块的形式向汽车制造商供应电池。Lee 表示,SK创新正在测试旨在防止电池内部火灾蔓延到整个电池组的电池组。在测试阶段,大约15分钟后,火力传输被抑制。

SK创新强调,装有电池的电动汽车没有发生火灾。迄今为止,该公司已提供约2.7亿个电池芯,相当于约250万辆电动汽车的供应量。

“从电池到模块再到电池组系统,我们的袋式电池的设计主要关注安全性,”Lee 说。“即使使用高密度镍正极材料,我们的产品也能保持安全、增加里程并实现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