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1:21

与世界首富同游太空!贝佐斯太空飞船门票拍卖价高达2557万

前不久,世界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表示,该公司计划于7月20日首次提供亚轨道观光旅行服务。

今日,据媒体报道,截至当地周四,竞购New Shepard”太空飞船船票的出价已达到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57万元)。

据了解,目前,蓝色起源正在拍卖New Shepard”飞船6个座位中的1个。

此次拍卖所得资金将捐给蓝色起源的基金会未来俱乐部”,蓝色起源表示,该基金会将为太空生命的发展做贡献,并鼓励人类后代从事科学事业。

该飞船预计将于7月20日发射,整个行程11分钟,这将是蓝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游飞行。

蓝色起源称,自5周前启动竞拍以来,已有来自143个国家的6000多名申请者参与竞价。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贝索斯宣布,他将与弟弟马克贝索斯一同登上飞船。

另外,前不久,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将由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完成重返月球计划。

不过,在蓝色起源投诉之后,已经暂停授予SpaceX2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7亿元)登月舱合同的计划。

据介绍,蓝色起源抗议理由是,NASA此前承诺的是3选2,最终却只让SpaceX的星舰(Starship)胜出。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提交的抗议文件长达175页,内容主要是NASA在评估其蓝色月亮计划(Blue Moon)时存在多个判断错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