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1:01

[图]Opera测试Pinboard新功能 Opera 78已默认可用

Opera Software 并未停止为桌面浏览器测试新功能。近日,该公司悄然在地址栏上启用了“Pinboard”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图钉板并分享图钉。目前新功能已经在 Opera 78 版本中默认可用。

1. 打开 Opera,访问任意网站或者网页

2. 在 URL 地址栏上点击“Pin”选项,点击“Save”或者右键标签页选择“Save tab to Pinboard”。

3. 访问 Opera://pinboard 查看所有已创建的 Pinboard

4. 在该页面,用户选择“New Pinboard”并输入标题、描述、链接和图像。在现有 Pinboard 上能够添加多个 pins。

5.点击每个 pin 的三点图标可以进行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