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0:56

快手与2021美洲杯达成直播版权合作 邀请达人二创直播解说比赛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近日,快手官方宣布,快手已获得2021年美洲杯全场次直播版权。快手表示,该平台2021美洲杯的版权合作为新媒体版权,具体包括美洲杯全场次(28场比赛)直播版权和短视频版权。基于这种版权合作形式,快手将充分发挥平台拥有众多优质内容及创作者的天然优势,推出“直播+短视频二创”创新玩法。

开启版权合作后,快手将在2021美洲杯每场直播比赛中,邀请快手达人进行二创直播解说比赛。此外,为了达到更好的解说效果,快手还将开展解说员招募、建立球迷主队阵营、个性化直播间等丰富活动,充分赋予站内创作者在自己账号解说美洲杯赛事的权益。

2021美洲杯官方账号也将入驻快手,球迷可以直接从平台了解赛事的相关信息,还可以根据场上比赛画面以及场外花絮、赛后采访等相关内容进行创作,更多地参与到比赛当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