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09:46

微软即将正式发布 xCloud 云游戏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向所有iPhone、iPad和Mac上的Safari用户发布其xCloud云游戏服务。

图片来自 Microsoft

苹果iPhone和iPad用户很快就能从他们的设备上玩许多他们喜欢的Xbox游戏和Windows游戏,这要归功于微软为使游戏可以在Safari浏览器内运行而做出的努力。虽然微软最初可能打算在苹果设备上原生使用他们的xCloud应用程序,但App Store指南此类应用程序上架商店。导致像微软的xCloud和Google Stadia这样的服务在App Store上被禁止。

对此,微软决定通过Safari浏览器的方式,支持流媒体游戏,不再需要担心违反App Store的规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