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08:36

iOS15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直接发起退款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在本周正式公布的iOS15系统中,加入了一个新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应用程序内直接发起退款申请,而不是需要通过苹果的网站或者APP来提交申请。

苹果推出了一个新的StoreKit API,允许开发人员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实施“请求退款”选项。用户可以点击此选项,选择特定的应用内购买,确定提示退款请求的问题,然后点击请求退款按钮。提交请求后,客户将在48小时内收到来自苹果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退款状态的最新信息。

在应用内申请退款时,客户仍然可以选择访问苹果网站上的“报告问题”页面以查看退款进度。

目前,‌iOS15‌已为开发者提供测试版,7月份将提供公测版,最终的正式版会在9月份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