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23:20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印度现已创造了约20000个工作机会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将业务转移到印度已经创造了约2万个就业机会,供应商承诺在2022年3月前继续增加就业,实现比现在超过三倍的数字。苹果的供应链非常庞大,多年来主要依赖中国的供应商。来自监管机构、股票持有人和政府层面的的压力,促使苹果寻求替代方案,其中之一就是印度。

随着苹果在印度的业务增长,其提供的工作机会也在增加。根据Digitimes Asia的一份报告,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为该国增加了约2万个工作岗位。

这些工作是由在该国制造和组装产品的供应商创造的,为苹果提供的供应商数量从2018年的6家增加到2020年的9家。

印度通过一项名为“生产挂钩激励”的补贴计划,为更多公司转移产能提供了一些激励。富士康和纬创都申请了这项激励措施,并承诺到2022年3月,每家公司预计将各增长23000人。

报告表明,如果不考虑COVID-19因素的影响,苹果在印度安排就业人数会更高,印度全国出现了新一轮的病毒感染造成了生产延误和劳动力短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