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23:00

蔚来将推“副品牌” 定位售价进一步下探

当前,蔚来汽车的车型平均售价,已经超过了40万元,为国产车第一高,不过这样的车型定位,显然不能满足走量车型的市场定位,为此蔚来也谋划推出第二品牌。

日前,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内部人称之为副品牌。

记者向蔚来汽车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暂未有任何消息可透露”,不过,前几日该公司对外宣布的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新产品Gemini”,确认将沿用蔚来品牌,并保持高端定位。

此前,在2020 NIO Day的沟通环节,蔚来汽车CEO李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即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的eT7将对标宝马5系,而在此后推出对标3系的产品,也符合蔚来自上而下的产品规律。目前与蔚来竞争的传统豪华燃油品牌都是以高往下打,采用的是尺寸上的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Gemini的有关信息,将由江淮蔚来投产,年产能为6万辆,平均月销5千的规模,超过现在的ES6、EC6等蔚来主力销售车型。

当前,蔚来车型的平均售价已经超过了40万元,为国产车第一高。而即将推出的Gemini车型,按照月销5千的销量规模来看,该车的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相比蔚来的平均售价跳水近20万。

不过,市场定位和价格的下探,或许意味着Gemini的服务,会与蔚来形成一定的差异。而购买蔚来的用户,更注重品牌的服务体验。届时,消费者对该品牌的接受度如何,我们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