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21:22

消息称蔚来汽车筹划推出新品牌 定位低于蔚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蔚来汽车正筹划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定位低于蔚来,内部人称之为副品牌。对此,蔚来汽车方面表示“暂未有任何消息可透露”。

此前有消息称,蔚来将推出一款名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蔚来方面也公开回应表示,该车型不是底端产品。

在近日的在哈尔滨蔚来中心开业活动上,蔚来总裁力洪就表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蔚来品牌明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的代号。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蓝皮书论坛上,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在此前宣布正式开工的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Neo Park中,蔚来汽车的第二工厂已经开工,预计明年第三季度投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