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8:25

Intel首发30系列驱动:Xe独显DX12游戏不崩溃了

这几天AMD/NVIDIA发布了新的显卡驱动,Intel这边也没闲着,这次发布了30.0.100.9667 Beta版驱动,还是首次进入30系列,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

做为30系首个驱动,升级的功能及改进的bug还真不少,首先是新游戏支持,30.0.100.9667 Beta版驱动主要为游戏《Chivalry 2》提供支持,并修复了《堡垒之夜》的阴影问题。

在Linux系统上,新驱动还还升级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驱动。

Bug修复方面,主要针对11代酷睿的Xe架构显卡,修复了多个游戏在DX12下的图形显示或者崩溃问题,还有就是准5K分辨率下的黑屏,具体如下:

30.0.100.9667版驱动Bug修复列表:

1、 Iris Xe MAX显卡:《堡垒之夜》图形显示异常。

2、 Iris Xe MAX显卡:《刺客信条:英灵殿》和《漫威复仇者》在DX12模式下会出现程序崩溃或无响应。

3、《赛博朋克2077》在DX12模式下会出现图形错误。

4、分辨率设置为5120x2160@50Hz时会导致黑屏。

驱动下载页面

Intel英特尔显卡驱动30.0.100.9667 Beta版For Win10-6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