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7:14

Q1全球10英寸及以上OLED屏幕销售额14.5亿美元 同比大增156%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智能手机普遍采用OLED屏幕之后,笔记本电脑、电视等屏幕尺寸更大的设备,也在大量采用OLED屏幕,对中大尺寸OLED屏幕的需求,也明显提升。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中大尺寸OLED屏幕,也就是10英寸及以上OLED屏幕的销售额,达到了14.5亿美元。

同去年一季度的相比,今年一季度全球10英寸及以上OLED屏幕的销售额,同比大增156%。

但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全球10英寸及以上OLED屏幕的销售额,主要是来自于大尺寸的电视OLED面板,这一部分的价格更高,销售额也更高,占到了一季度10英寸及以上OLED屏幕销售额的81.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