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6:45

小米新款智能手表可能支持Qi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小米至今推出的智能手表都是采用的磁性底座充电。现在有消息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支持Qi无线充电的新款智能手表。

据数码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的消息称,在一个MIUI最新开发者版本的屏幕截图中,出现了一段“无线反向充电”,同时还显示放置在小米智能手机背面的手表,这一信息似乎在暗示小米将会推出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表。

这张截图上的信息还包括,一段文字为“请将支持Qi无线充电的设备(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放在本手机背面中心”,另外还有无线反向充电的开关按钮。

小米于2019年11月推出搭载骁龙Wear3100的小米手表,是小米公司的首款智能手表。这款手表的精简版于1月在中国以小米Watch Color的版本推出。小米手表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上市。

目前在智能手表市场方面,小米份额并不高,主要的份额被苹果、三星、华为等厂商占据,不过小米可能会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一些入门款市场的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