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6:22

淘特商家:未参加活动和推广情况下商品实现销量攀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近日,部分淘特商家反映称,淘特上线产品后,在未参加活动和推广的情况下就实现了销量攀升。这是怎么回事呢?

1688商人社区讨论帖显示,一商家称其从1688转向淘特做零售,因在探索阶段,所以没参加任何活动,也没做推广。神奇的是,就在这种“裸奔”的状态下,该卖家12天自然销售就突破了100件。

从其后台数据可以看到,从5月28日到6月8日,其上线的商品销量已达640件。"裸奔"出了参加活动的效果,这让商家喜出望外。

资料显示,淘宝特价版正式推出于2020年3月,主打低价产品。2021年5月28日,淘宝特价版完成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淘特。

官方表示,淘特重在“特”,创新“特别”的电商新业态,提供“特好”的商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