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6:09

三星Galaxy M32核心规格曝光:6.4吋屏幕+联发科Helio G85芯片

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外媒 91Mobile 今天分享了 Galaxy M32 的核心规格参数信息。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蓝牙SIG、BIS 和 Wi-Fi 联盟的认证,表明它即将会推出。目前三星官方并未宣布该机的发布日期。

根据今天分享的推文信息,Galaxy M32 将搭配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HD+,并采用 Infinity-U 屏幕。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 160 x 74 x 9毫米,重量为196克。

Galaxy M32 将由联发科 Helio G85 处理器提供动力。这款 SoC 采用 12 纳米制造工艺,它有两个 Cortex-A75 核心,六个Cortex-A55核心,以及Mali-G52 GPU。这款手机将有4GB内存+64GB和6GB内存+128GB两种版本。机上还将有一个微型SD卡插槽,支持高达1TB的卡。在软件方面,你将得到带有One UI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

至于摄像头,三星Galaxy M32将提供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F1.8)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F2.2)超宽镜头,一个500万像素(F2.2)微距摄像头,以及一个500万像素(F2.4)深度传感器。前置提供2000万像素(F2.2)的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