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5:05

马斯克称现在租住价值5万美元房子 竟卖掉加州多处房产

日前,关于“马斯克等美国亿万富豪被指多年漏税”引发了不少热议。对此他回应表示,自己不从特斯拉领工资,且一直按规定交税中。

或许是为了转移网友对这件事的关注度,他还刻意强调自己现在租住价值5万美元房子,让不少人觉得这做法跟富豪的身份很不“搭配”。6月10日,马斯克在推特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已经卖掉了在加州的房子,只留下了位于旧金山湾区的一套房子。

马斯克称,自己在得州从SpaceX租了一栋价值5万美元的房子,稍加修缮后,相信它现在值6万9千美元了。马斯克还解释称,清仓房产是为了增加特斯拉的现金流。自己有很多房子没怎么住过,也许有人更喜欢这些房子,能比自己更好的利用它们。

对此有网友则调侃表示,这很马斯克!在火星上有豪宅,地球的房子看不上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