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4:21

邮件显示苹果将在6月15日开启播客付费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在发给播客节目制作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苹果将从6月15日星期二开始提供Podcasts播客的付费订阅选项。

图片来自Apple

对播客订阅的支持是在iOS14.6更新中引入的,但在5月底发布更新后,苹果表示该功能的推出将推迟到6月,以确保向创作者和听众提供「最佳体验」。播客订阅在苹果4月的活动中首次公布,播客创作者可以提供付费订阅选项,可以获得独家内容、无广告收听和其他福利。

苹果可能推迟了订阅功能,因为播客应用程序的用户对iOS14.5更新中实施的变化不满意。人们对该应用的可用性有多种抱怨,苹果在iOS14.6中开始解决这些问题。在推迟推出Podcast订阅功能时,苹果表示正在对Podcasts应用进行进一步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