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3:53

Beats Studio Buds耳机曝光 将采用USB-C充电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Beats Studio Buds最近不断出现在科技媒体的报道中。现在它又出现在中国台湾的通信委员会数据库中,外观和部分详细信息被披露。

从曝光的信息中可以看到,Beats Studio Buds采用无线入耳式设计,使其与之前的Beats耳机AirPods区分开来,数据库中的图片基本可以看到耳机的具体大小。

Beats Studio Buds采用贴合耳朵设计并配有硅胶耳塞,并且可能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在耳机上还可以看到Beats标志。Beats Studio Buds配有一个椭圆形充电盒,由塑料材料制成。在数据库中看到的耳机都是黑色版本,但预计也会有白色和红色版本,匹配的充电盒应该也会采用同样颜色。

根据数据库,Beats Studio Buds使用USB-C充电接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到目前为止,‌AirPods‌和以往的 Beats 耳机,Powerbeats Pro都是采用了Lightning充电,因此这可能预示苹果正在朝USB-C进一步转变。

Beats Studio Buds正式上线的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当然大家更关心下一代‌AirPods Pro的发布时间,从分析师的预测来看,今年秋季或者明年年初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