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2:34

车好多宣布完成3亿美元融资 H Capital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6月10日消息,车好多宣布已完成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由H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杨浩涌个人基金跟投,投后估值超100亿美元。

H Capital创始人陈小红表示,技术成熟、用户消费的线上化迁移正在催生汽车交易的电商化。他们认为车好多在汽车电商领域的发力,将推动国内汽车电商的主流化时代加速到来。

杨浩涌称,汽车交易已进入电商发展的新阶段,他们将持续围绕用户,建设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并把这些能力与标准,赋能给整个行业,加速推动汽车流通行业效率与用户体验的变革迭代。

公开资料显示,本轮融资之前,车好多集团共完成8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2020年5月,软银愿景基金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向其追加2亿美金的D+轮融资,其D轮累计融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2019年2月,车好多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5亿美元融资,彼时估值为超9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