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1:29

在遭受网络攻击后 JBS向黑客支付价值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肉类生产商JBS向黑客支付了价值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来解决勒索软件的网络攻击

一个多星期前,总部位于巴西的JBS宣布,网络犯罪分子已经侵入了其美国和澳大利亚的IT系统。

在遭受黑客攻击后,JBS不得不暂停其在美国的5家最大牛肉工厂以及其他一些设施的运营,这引发了人们对可能出现肉类短缺的担忧。不过,几天后该公司又重新开放运营。

据报道,JBS肉制品工厂生产了美国近四分之一的牛肉,其恢复运营的速度比一些肉类买家和分析师预期的要快。

据悉,该公司最终用比特币支付了赎金,以防止肉制品工厂进一步中断、JBS无法从备份服务器上恢复数据或者犯罪分子试图再次发动袭击,并减轻对食品供应的潜在损害包括餐馆、杂货店和依赖JBS生产的农民。(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