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9:59

庆祝发布30周年 Arcade1Up重推《辛普森一家》游戏街机

为庆祝街机游戏《辛普森一家》发布 30 周年,今天 Arcade1Up 公司将重新发布该游戏。《辛普森一家》是在 1991 年由 Konami 发布的街机游戏,你和三个好友分别扮演 Homer, Marge, Bart 和 Lisa Simpson,通过和坏蛋作战来解救 Maggie。

在今天推出的新款街机中,除了这款《辛普森一家》之外还会提供一个额外游戏,官方表示将会在 7 月 15 日开始预购的时候再公布这款游戏。Arcade1Up 公司还没有宣布该游戏机的定价,但该公司的四人 NBA Jam 游戏机在 GameStop 的价格为 499.99 美元,因此《辛普森一家》的价格可能与此类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