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9:55

拜登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完全推翻特特朗普时期决定

拜登撤销对TikTok微信禁令。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拜登当日签署行政令,撤销特朗普时期有关在美国境内禁止下载和使用TikTok和微信的命令。

拜登撤销对TikTok及微信禁令

特朗普在2020年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针对TikTok及微信颁布了禁令。今年早些时候,随着拜登开始对中国科技公司构成的“国家安全威胁”进行更广泛的审查,美国已经逐步放弃了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并要求法院推迟审理相关的法律纠纷。如今拜登的行政令完全取消了禁令。

取而代之的是,拜登指示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调查与外国“对手”(包括中国在内)相关的应用程序,对它们进行“基于证据的”分析,并可以“酌情采取行动”。美国认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对其数据隐私及国家安全构成风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