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9:40

iOS15可将一般立体声输出成空间化立体声 支持第三方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在苹果WWDC2021开发者大会后,苹果开始推送了iOS15的开发者测试版本,在这一测试版本中有用户发现苹果加入新的“空间化立体声”选项,该功能可以将一般的立体声变成为非杜比内容模拟空间音频。

在iOS15和macOS Monterey系统下,用户可以使用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收听几乎任何带有空间化立体声(Spatial Audio)的歌曲或视频。

Spatial Audio 作为一项为 AirPods Pro 用户(现在也包括 AirPods Max)带来更身临其境的声音功能。使用杜比技术录制的声音来模拟具有环绕声体验的360度音频,当用户移动头部时,环绕声会在耳机中移动。

目前Apple TV+和Disney+等App中的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已经与Spatial Audio兼容,因为它们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中的内容。

具体的开启方法是,用户在连接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并开始播放音频、视频内容,然后转到控制中心,按住音量滑块,将在那里看到新选项空间化立体声(Spatial Audio)的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