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10 09:27

比亚迪代工部分华为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 消息:在昨日的亚布力论坛上,针对比亚迪会造手机吗的提问,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既能做电池,又能做电机,又能做电控,目前,全球只有比亚迪。”

王传福表示,比亚迪代工很多手机,华为的手机大部分是比亚迪造的。其中,华为的金属框90%都是比亚迪造的,同时还包括整个手机的加工组装。

此外,谈及小米造车一事,王传福发表自己的看法称,造车50亿不算钱。现在具有造车优势的企业并不多,雷总准备投1000个亿,浪费你三年的时间,三年时间是拿钱是买不到的。雷总别亏了钱还浪费了时间。

最后,王传福还表示,比亚迪始终坚守制造业,成立26年,从未被什么诱惑。疫情期间,最多一天生产1亿只口罩,比亚迪有1800条口罩生产线,迅速缓解国内口罩的供应,强大的制造业是祖国工业发展的基础,强大的制造业促使大量就业,强大的制造业使国家变得更安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