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9:14

网红带货致中兴被列为“山寨机” 快手宣布解禁

前段时间,一位名为驴嫂平荣”的快手带货主播因售卖山寨机被曝光,经过消费者透露的信息,发现这位主播直播间带货的几乎全是山寨机,其中包含中兴、酷派、朵唯等多个品牌。

随后,快手方面不仅出面宣布9倍赔偿消费者,并且还公布了一份手机品类黑名单,驴嫂平荣”曾带过货单的品牌基本都出现在了名单上,其中也包括正经做手机的中兴、酷派。

对此,中兴曾发出严正声明,官方表示快手电商未与我方进行任何沟通核实,即单方面下架中兴手机相关商品,将中兴手机品牌列入手机行业治理对象,并进行规模公告和宣传。

这些行为对中兴品牌和商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中兴手机表示强烈抗议,我方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这份公告发出一周后,快手电商官微@快手小店正式宣布:经快手电商核查,ZTE中兴官方旗舰店不涉及销售违规产品。快手电商非常重视与中兴手机的官方合作,即日起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自此,中兴品牌与快手平台正式达成和解。

据悉,此前驴嫂平荣”带货的中兴手机为守护宝F6 Pro”,但是中兴官方曾在公告中表示,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上海易联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 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可任何公司生产该守护宝”品牌型号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