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8:43

华为鸿蒙 HarmonyOS2 系统升级用户一周突破 1000 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消息:6月2日,华为发布了HarmonyOS2系统,同时带来了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表和平板新品。2日起,华为向用户推送新操作系统,华为Mate40系列、华为MateX2等用户可以率先尝鲜HarmonyOS2系统。

据澎湃新闻消息,截至目前,HarmonyOS2升级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此时距离该系统正式发布不到一周时间。公开数据显示,鸿蒙生态已经拥有300多家应用和服务商,硬件设备厂商则刚好超过了1000家,这些厂商涉及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出行、影音娱乐场景,基本上覆盖了互联网用户主流需求。

华为公司此前预计,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