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6:14

Facebook计划10月重开美国所有办公室 可选远程办公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Facebook周三表示,预期在今年10月重新开放所有美国办公室,并计划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相关选项。

Facebook还表示,公司有望在9月初以50%的员工容量重新开放大部分美国办公室。从6月15日起,Facebook将为公司各层级员工提供远程办公选项。不过,如果员工搬至成本更低的地区,他们的工资也会做出相应地调整。Facebook鼓励员工时不时地到办公室工作以加强团队建设。

Facebook称,根据目前的复工指导方针,员工至少要有一半时间在办公室工作。到2021年底时,Facebook员工可以在远离主办公地区的另外一处地点工作20个工作日。(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