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6:14

IBM美国员工9月份重返办公室 完全接种疫苗者可免戴口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根据IBM首席人力资源官尼克尔·拉莫里奥克斯(Nickle LaMoreaux)本周向员工发送的备忘录,IBM美国员工将在9月7日当周返回办公室工作。

拉莫里奥克斯在备忘录中称,IBM正在为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不戴口罩在办公室工作制定协议规定。另外,IBM还在为商务旅行、与公司以外的客户会面制定协议规定。

不过,备忘录并未详细说明员工是否可选择继续远程办公,不管是以全职还是兼职形式,但是IBM提到公司在支持工作和生活平衡方面拥有长期实践和政策经验,在返回办公室时会延续这些做法。(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