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20:41

快手电商宣布即日起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今晚,@快手小店 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快手电商核查,ZTE中兴官方旗舰店不涉及销售违规产品。快手电商非常重视与中兴手机的官方合作,即日起恢复“ZTE中兴”品牌招商。

据了解,此前因“驴嫂平荣”售假事件影响。6月1日,快手发布公告宣布,将暂停对包括朵唯、中兴、酷派、糖果、天语在内的12家品牌的招商。其中,朵唯为永不招商,且上述品牌的手机已在平台全部下架。

6月2日,上海中兴易联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守护宝”是上海易联的产品品牌,但上海易联从未生产、销售“守护宝F6Pro”型号的产品,也没有授权许可任何公司生产该“守护宝”品牌型号的产品。“守护宝F6Pro”是假冒伪劣商品。该涉事产品与中兴手机也无任何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