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19:13

全球最贵邮票被拍出830万美元:最初价值仅1美分

邮票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以来作为邮资凭证”使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可以通过更快速、方便的方式去实现,所以寄信也就越来越少了。

这样一来,邮票也就成了集藏品。

6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世界最古老集邮公司斯坦利吉本斯宣布以830万美元买下世界上最昂贵邮票英属圭亚那”,邮票将在公司旗舰店展出。

英属圭亚那”邮票历史可追溯至1856年,最初价值仅1美分,是这版邮票中唯一保留至今的一张。

据了解,这枚邮票是英国统治圭亚那时期发行的同一批邮票中唯一保留至今的,上面用黑色印着三桅船图案、和拉丁文箴言We give and expect in return”。

视频

1873年,一名12岁的圭亚那小学生在家里的一堆文件中发现了这枚邮票,在经过多次辗转后,如今被斯坦利吉本斯得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